前二天,差一點就把這裡清空
還好,搬文章沒那麼容易……

從這一、二個月就有在打算
這個部落格不知到底在幹嘛
寫些廢話?抱怨什麼?
其實原先就有在word寫的習慣
反而是建了這裡後,很少很少再開啟word來用…

前個幾天,在不知哪個頁面看到建站時間
6 26
我一直以為是七月多勒,因為那是第一篇文的時間…
大概回想得起來,那天想建站的衝動感覺
不常和人連絡,想從建個部落格寫寫近況開始
把自己的說不出的話用寫的表達
尤其是某些持續關心我的同學、朋友
但就在八月中,和人吵翻了…
只因為我不用電話連絡………
這件事不用提了!

總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
我不強迫別人接受我的意願
能理解的人自然會找方法了解
不能了解的人,說再多也只是讓人把你的話再用他自己的方式解釋
不同的價值觀塑造了獨立的個性和思考,每個人才會都不一樣
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好,所以不會要求別人接受或接近我
執著是一種毒,愈是抓得緊愈是讓自己難過 ~


部落格搬不了家,最後乾脆把一些都隱藏起來
那只是一部份的我
也可說是我想要丟掉的部份…
好或不好很難去評斷
因為時間是個很奇秒的東西
好好壞壞在時間裡打轉,轉啊轉,壞壞又好好誰能擅自決定
只不過,若不分出個好壞,人就很難安心,這是人的通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0x0o 的頭像
    o0x0o

    幻.真實.覺✖ 幻真.實覺 ✖

    o0x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