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是在校的最後一次考試
也就是人稱"畢業考"的東東…

不過心裡還滿失落的,有好一段時間這樣了!
並不是考不好要延畢,可以說還考慮想延畢

感覺上就像一片天又要不見,而下一片的又在哪?!
去年我的一片天垮下來了,現在要離開一個熟悉的地方
有種不知如何是好的慌張……

或許很多人也是會這樣吧!

看著一些應屆的男生,畢業就要當兵,至少下一步已經決定
其他的還能趁這一年想想,若還沒有計劃的話~

所以雖然是要畢業了,但卻也沒有一點畢業的快樂
至少這近一年來都是這樣
如果在前一、二前,還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
但現在連不用再去學校的感覺,都讓我好害怕…不知所措
就這樣,真的不用去了…
不用再等公車、換捷運、再換公車…
不用花上一小時半去上課,或一小時半回家…
可是…還是沒有快樂的感覺

或許也有點捨不得同學吧
縱使大家也就是這樣,沒有很好,也沒不好
但那至少是我熟悉的地方
能夠讓我在家和學校做轉換的地方
能找人吐吐苦水的地方…
讓我不會胡思亂想,想到哭的地方~!

就這樣…沒了!!!

以前總是想著畢業後要帶阿母去哪玩
想著帶阿母去美麗華坐摩天輪
或者和阿母去幾天的旅行…
那時真的很期待畢業!!!

現在畢業是什麼?為什麼要開心?為什麼大家都很快樂?!

而我…該何去何從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0x0o 的頭像
    o0x0o

    幻.真實.覺✖ 幻真.實覺 ✖

    o0x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